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会议专题
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号:

  12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领导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廖艺强出席。

  陈燕飞主席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办会。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筹备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压实各方面工作职责任务,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二要协同合作办会。要树立“一盘棋”全局意识,各工作小组要主动作为,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互相补台,形成合力。同时抓好抓细闭环管理,查摆问题,落实细节,着力提高会议质量。三要严肃纪律办会。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各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落实好换届工作各项要求。要严守廉洁纪律,遵守采购和财务规定,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要严守保密纪律,明确保密工作责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四要展示形象办会。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全面展示鲤城政协形象的绝好机会,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会议办出水平、办出效率,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