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会议专题
区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一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廖艺强出席。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研究决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研究审议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名单及组成人员、《关于开展“政协委员变身体验 建言献策政务服务”活动方案》、《政协泉州市鲤城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意见》(草案),协商确定鲤城区政协十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主要议程和参加对象。

  陈燕飞指出,十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受命于全面建设鲤城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定政治立场,带头强化政治意识,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主动调适、加强学习,带头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全面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三要积极作为尽职责。要紧紧围绕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想在前头、干在实处,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严于律己守底线。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加强团结、维护团结、增进团结,不断凝聚工作合力;要严以修身律己,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