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会议专题
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廖艺强出席。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燕飞主席对大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本次会议呈现“精心准备、用心办会、专心推进”三个特点,文字材料精益求精,会务保障细致周密,服务委员细心周到,委员履职热情高涨,大会发言反响热烈,协商议政富有深度,选举工作程序规范,媒体宣传全面深入,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会风会纪风清气正,会议民主团结、圆满成功。他强调,一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切实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实施清单式管理,相互沟通,互相补台,注重衔接,确保今后办会从严、周密、高效。二要巩固办会经验成果。要发扬尽职与协作、务实与高效、守正与创新的优良传统,紧扣区委黄辉灿书记在闭幕会上提出“把准政协定位、彰显政协担当、发挥政协优势、迸发政协活力”的精神要求,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履职尽责,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抓早抓小、齐抓共管、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