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会议专题
区政协召开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号:

  1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郭瑜、陈志宏,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组正、副组长,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智勇解读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机构、组成人员及主要职责。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就进一步做好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陈燕飞主席强调,一要高站位强责任。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和区政协党组工作要求,自觉地接受筹备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调度,增强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大会筹备的安排部署中。二要明任务抓细节。各职能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相互补台,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用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三要守纪律保安全。各职能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特别是严肃财经纪律,把全会专项资金管好用好,始终保持良好会风。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