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交流互动
区政协开展“花开三月天 ‘廉’花传家风”读书分享会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号:

  3月8日上午,区政协在三朝巷孝廉文化讲堂开展“花开三月天 ‘廉’花传家风”读书分享会活动,政协机关女干部、女委员们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倾心交流,在盈盈书香中庆“三八” 、传家风。区政协副主席郭瑜、陈志宏参加。

  “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忠厚传家远,家和万事兴”......分享会上,政协女委员、机关女干部们抒发己见,或从子女教育、身心修养等方面,分享《非暴力沟通》《牵手两代——父母课堂》等精选书籍,进行思想碰撞;或从自身工作领域,讲述打造“亲和睦诚”家事审判“鲤城样本”,畅谈对家庭教育、家风传承的理解和认识。

  手捧获赠的书籍,送上鲜花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争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同时,要深化以读书学习赋能履职实践,立足本职敢闯敢干,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断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新风采、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