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鲤城区政协召开提案二审立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提案二审立案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出席。 

  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第二个百年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的228件提案,其中,集体提案82件,占提案总数的35.96%;委员个人提案146件,占提案总数的64.04%。经协商讨论,决定立案208件,未立案20件,立案率为91.23%。经济建设等方面提案46件,占22.12%;教科文卫体等方面提案109件,占52.40%;政法民生等综合方面提案53件,占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