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赴挂钩街道开展防汛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时值汛期,为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及时应对险情灾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政协党组及主席会议及时布置相关工作。6月14日至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副主席谢承华、郭瑜分赴挂钩街道进行督导检查。

  在临江街道,陈燕飞主席与街道社区主干详细了解辖区危房险户、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燕飞主席指出,安全防汛无小事,容不得丝毫马虎松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准备。要突出重点排查隐患,要早预警、早排查、早防御、早处置。对小渔船、老旧房屋及危房、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要排查整改到位,及早做好人员特别是孤寡老人等特殊人员转移安置。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加强常态化巡逻巡查,抓实抓细各项防御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深入金龙街道、江南街道,实地督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