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号:

  6月27日至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志宏赴挂钩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茂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陈燕飞主席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和街道负责人,就非公企业党组织建章立制、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党建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陈燕飞主席指出,非公企业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要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要夯实基础,在规范建设上下功夫。要着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深化推进“党建入章”,落实党建融入公司治理“1533”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升温。要强化引领,在企业发展上做文章。要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目标统一起来,聚焦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领航企业重大经营决策、驱动经营管理、赋能人力质效等方面的作用,形成“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良性闭环。要服务社会,在责任担当上见实效。要在引领企业服务社会中积极作为,以履行社会责任和服务民生发展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企业担当。

  在泉州市亘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副主席陈志宏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党建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