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出席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号:

  7月13日下午,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址揭牌仪式在中山路玉犀巷20号顺利举行。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副主席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各办主任,中山路商圈业态管委会主任、区政协老委员联谊会会长,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理事会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陈燕飞主席对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顺利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联谊会办公场所的正式启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平台。他希望,新一届联谊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利用经济界别优势和办公场所平台,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丰富联谊内容,创新联谊形式,深入开展各类活动,以有场所、有组织、有制度、有活动等标准,着力推动联谊会联系、联络、联动工作高质运转,凝心聚力为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志宏,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魏文枢、永远名誉会长杨丰生共同为“鲤城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址揭牌。会长魏文枢、永远名誉会长杨丰生、秘书长庄少祥、监事长王海波共同为“鲤城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办公场所揭牌。

  座谈会上还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