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号:

  国庆假期临近,连日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区政协副主席郭瑜、陈志宏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在福建省鸿福化纤实业有限公司,陈燕飞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陈燕飞要求,“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他叮嘱属地街道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泉州华联集团有限公司,陈燕飞走访部分商户,深入了解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主体责任情况,鼓励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发展窗口期,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充分释放潜能,开拓市场空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陈燕飞强调,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街道、社区和企业要紧绷安全防线、筑牢安全屏障、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实织密疫情防控网,高效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瑜带队到福建翔昇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市鸿途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市鲤城东弘针织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导检查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陈志宏一行先后深入辖区街道重点经营单位、密闭空间经营场所等,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