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大寺逅书屋”揭牌仪式暨十届 “书香政协”第四次学习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大寺逅书屋”揭牌仪式暨十届 “书香政协”第四次学习分享会活动。

  区政协主席陈燕飞,副主席陈志宏出席仪式并为区政协第二个委员书屋——“书香政协·大寺逅书屋”揭牌。副主席郭瑜主持。

  随后在“书香政协·大寺逅书屋”举办十届区政协“书香政协”第四次学习分享会活动。活动中,陈志宏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提升政协协商质效”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为大家进一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提供了有益帮助。

  聆听宣讲后,与会政协常委、委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话感言、说心得、谋发展。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弄通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在助推鲤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依托书想所复合书店搭建的“书香政协·大寺逅书屋”,以图书为媒介,不仅满足委员多样化的读书需求,也为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提供固定化场所。今后,区政协将以委员书屋为学习阵地,定期组织政协委员及界别群众开展主题阅读、座谈交流、阅读分享等活动,推动读书活动从委员走向群众、从政协走向社会,实现读书活动的外溢效应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