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号:

  1月中旬以来,区政协采用登门、网络、电话等线上线下互相结合、互相补充的方式,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区政协老领导、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和群众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区政协主席陈燕飞,副主席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分别带队慰问。

  在走访看望政协老领导吴金炎、陈庆元时,陈燕飞与他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凝心聚力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新年好,多穿点”“最近身体怎么样”......在临江街道,陈燕飞先后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陈燕飞要求,街道和社区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经常走访,了解情况,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特别关注困难群体,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谢承华、郭瑜、陈志宏前往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

  非常时期,非常牵挂。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政协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还分赴挂钩联系街道,就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紧绷安全之弦不松懈,筑牢健康屏障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