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区政协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区政协老领导、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和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新年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登门看望吴金球、陈庆元等政协老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心交流、听取意见,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鲤城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并送上新春祝福与温暖问候。期盼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注鲤城新变化、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共同推动鲤城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

  陈燕飞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陈燕飞仔细察看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一定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欢乐祥和过节。同时要求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时时挂在心上、常常探望回访,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陈志宏也分别看望慰问政协老领导、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