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履职风采
鲤城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2月14日下午,鲤城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2024年新春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叙桑梓情谊,共谋新年发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江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楚亮,区政府副区长王伟,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廖艺强,区政协秘书长蔡智勇出席。

  会议表示,过去一年,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政协工作成果丰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提质增效,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担当有为,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奋斗。

  会议要求,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的一年,希望经济界政协委员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强化为“鲤”协商、为民尽责的政治担当,继续当好建言者、参与者和推介者,在鲤城这片热土大显身手、大展宏图,与鲤城携手同行、同舟共济,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区政协要持续全力以赴,夯实协商阵地,发挥多方优势,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助企“贴心人”,以“政协之能”服务“发展之为”,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鲤城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区政协委员、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商会会长陈朝晖作专题讲授,深度解读数智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共话发展商机,为鲤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当天,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还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审议通过增补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