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络组工作
万人齐包粽 欢乐“粽”动员第二届鲤城区端午万人包粽民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号:

      6月6日下午在江南街道新天城市广场,江南街道办事处、鲤城区政协办公室、江南街道政协联络组联合举办端午节万人包粽民俗活动,江南街道政协联络组史国海、许志强、王养楷、蔡景民、章鹏等委员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内容多多:一是慰问辖区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和不能回家过端午节的流动人口;二是具有闽南特色的民俗文艺表演:由辖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龙舞狮等表演;三是江南政协联络组组长史国海等委员一起为本次万人包粽民俗活动进行开锣仪式,标志着“第二届鲤城区端午节万人包粽民俗公益活动”开始;四是现场万人包粽。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热情高涨。现场有不少孩子和大人并不懂如何包粽子,通过此次活动,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

(江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