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络组工作
常泰街道政协联络组参加“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8-13 |字号:

 

常泰街道政协联络组参加

“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片展

 

近日,由鲤城区委文明办和常泰街道党工委主办,上村社区党支部和苏夫人姑庙董事会承办的“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巡回图片展在苏夫人姑庙活动中心展出。活动组织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常泰派出所党支部、街道政协联络组委员和中小学师生参与观展,累计观展约3000人次。

图片展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文字,从泉州民俗、古建筑、石碑刻文和传统美食等泉州传统文化的视角,诠释和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泉州传统文化基因解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揭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大家积极观看展览,深入了解泉州优秀传统文化,不时交流分享观展心得,对泉州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赞叹不已。

街道党工委还邀请本次图片展的创作者——鲤城区政协委员、鲤城区工会副主席吴湘霖为辖区150多名党员和30多名小学生现场讲解“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片展的内涵。广大党员和群众加深了对泉州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更从中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认同。

(常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