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络组工作
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带队调研临江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号:

  

  

    7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带队调研临江街道政协联络组工作,区政协领导郭瑜、区政协办负责同志陪同。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及联络组组长,部分企业界政协委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街道政协联络组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发表意见和建议。陈燕飞书记对联络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活跃在社会的方方面面,是一种身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陈燕飞强调,街道政协联络组要搭建活动平台积极开展政协联络工作,服务保障好各政协委员履职,要主动谋划好年度工作,在取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的基础上,联络好政协委员,将政协联络组的工作方向和着力点体现到联络组各政协委员的身上。他要求,政协委员要牢牢记住“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18字要求,精准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四大职能作用;增强履职本领,注意方式方法,多了解社情民意,多传达百姓声音。要围绕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盼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提案的前瞻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政协委员作为公众人物,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