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陈燕飞主席深入临江街道开展“进百企、走百商、访百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2月23日,区政协主席陈燕飞深入临江街道开展2021年“进百企、走百商、访百才”暨走访慰问企业家活动,区政协办、临江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陈燕飞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鸿福化纤、宾联雷克萨斯、茂荣集团、华联集团等重点企业,向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不停工的生产经营情况,交流民营经济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体会,希望企业继续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上下功夫,做好生产经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陈燕飞主席要求临江街道做好无缝对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惠企政策,结合全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用工、产业链协同、市场开拓等问题,支持企业扩大再生产、新上项目。 

  (综合政协办、临江街道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