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区政协十届委员培训班的通知(泉鲤协办〔2021〕19号)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号:

  关于举办区政协十届委员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提案撰写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区政协十届委员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12月3日(周五)上午9:30。

  二、讲座地点:

  区政府大院8号楼五层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鲤城区政协十届委员。

  四、培训内容:

  1、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智勇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谢承华作提案培训讲座。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智勇主持。

  五、相关事项:

  1、区政协办、提案环资办负责做好现场会务工作;

  2、区政协办负责邀请区融媒体中心作宣传报道;

  3、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参加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会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原则上不参会。会前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寒战、咳嗽、咳痰、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结膜充血、恶心、呕吐、腹泻、腹痛、嗅觉或味觉减退、皮疹、黄疸等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作因病请假,不参会。

 

  鲤城区政协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