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协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泉鲤协〔2021〕14号

 

区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联谊会,温陵艺社,机关各办,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直各有关提案承办单位,各位委员:

  2020年以来,区政协各专委会、街道联络组、老委员联谊会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老委员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承办委员提案,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通过广泛推荐、认真评选,经区政协九届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授予丁秉正等21名政协委员为2020-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庄玲玉等3名老委员为2020-2021年度优秀政协老委员,《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物业企业管理的建议》等21件提案为2020-2021年度优秀提案,区城管局等4个单位为2020-2021年度先进提案承办单位,李志豪等14名同志为2020-2021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各有关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老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20-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政协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