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涉疫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号: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涉疫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

泉鲤协办〔2022〕7号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组、联谊会、全体政协委员:

  当前我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仍十分艰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这一政协履职的特殊方式,请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组、联谊会发动全体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围绕精准防控、区域管控、筛查检测、科学防护、生活保供等,积极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党政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

  此项工作纳入鲤城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评管理,对给予报送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委员相应分值奖励。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区政协办。(联系电话:22355639,邮箱:qzlczx@126.com

 

  鲤城区政协办公室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