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概况
鲤城区政协机关内设机构人员工作分工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号:

  党组成员、常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蔡智勇:协助主席工作,主持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统筹协调政协各办工作;负责机关重要活动安排和组织协调工作;完成政协党组、常委会、主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直部门相关工作。

  专职常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庄少祥: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分管机关工会;负责机关绩效考评、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老委员联谊会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专职常委、经济三胞办四级调研员苏卫红: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委员教育培训、履职考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支部委员林春万: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机关党建(侧重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等)、机关工会、信息报道、印章管理和对接市政协委员鲤城组日常工作;协助负责委员教育培训、履职考评工作;牵头做好政协党组、常委会、主席会议、办公室文字综合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黄雅龄: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机关党建(侧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财务管理、公务车管理、机要保密、文电处理、督查、妇女、卫计工作;协助负责精神文明建设、绩效考评、档案、文字综合工作;对应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魏闽杰: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机关老干部、共青团、关工委工作;协助负责统战工作、机关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提案环资办主任、四级调研员雷东阳:对应谢承华副主席工作。主持提案环资办工作;联系区直有关部门;协调提案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和运作,以及档案管理、街道绩效考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三胞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杨锦南:对应陈志宏副主席工作。主持经济三胞办工作;联系区直有关部门;协调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台港澳侨委员会;负责应用型智库和参政议政人才库建设和管理;协助做好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史民宗办主任傅仰滨:对应郭瑜副主席工作。主持文史民宗办工作;联系区直有关部门;协调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政协年鉴工作、文史研究员队伍建设、诗书画联谊会(筹);协助负责委员教育培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法制科教办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童双燕:对应郭瑜副主席工作。主持法制科教办工作;联系区直有关部门;协调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综治平安、法治建设工作;协助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创城创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法制科教办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黄贞虹:协助法制科教办工作。负责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创城创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海联中心主任蔡志锋:侧重对应提案环资办;协助做好提案环资办相关日常工作。负责政协云平台、图像汇总、声像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协助负责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和运作,以及每月看点、信息报送、网络网站管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海联中心科员万昕:侧重对应法制科教办;负责做好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机关党建(侧重组织人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精神文明建设、创城创卫、妇女、卫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海联中心科员黄桂楠:负责做好机关各种会议的记录、纪要、每月看点、信息报送、网络网站管护、文电处理工作;协助做好机关党建(侧重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支部党建、党员智慧云平台等)、文字综合、设备的采购、资产管理使用、公用设备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许怡兰:负责做好机关文电处理、机关编制、工资福利和干部统计等工作;协助做好机关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李荣毅:负责做好机关政务平台文件收发、机要保密、督查、公车平台管理、机关杂志报刊征订、OA平台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创城创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王辉云:负责机关行政股工作,负责做好机关办公设备的采购、资产管理使用、公用设备管理、公务接待工作;协助做好机关综治、平安、宣传部网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庄旭平:负责做好联络股、财务和发文工作;协助做好机关绩效、工会、老干部、卫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王家贤:负责做好文史资料室管理;协助做好联络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李杏:协助做好委员教育培训、履职考评、机关年度考核、公示栏管理、各种会议的记录、会务和机关党建和对接市政协委员鲤城组日常工作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许佳雯:侧重对应文史民宗办;协助做好综治平安、法治建设、绩效考评、共青团、文字综合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协办职员陈雅萍:侧重对应经济三胞办;协助做好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会、妇女、关工委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同协作,确保政协工作有序开展,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成员之间实行AB角工作制度,即实行AB角的一方因外出学习、公务活动、休假等原因不能正常履职,由对应的另一方临时接替其分管或负责领域工作,具体对应如下:庄少祥、苏卫红互为AB角,雷东阳、杨锦南AB角,傅仰滨、童双燕、黄贞虹互为AB角,林春万、黄雅龄、魏闽杰互为AB角,蔡志锋、陈雅萍互为AB角,万昕、许佳雯互为AB角,黄桂楠、李荣毅、李杏互为AB角,许怡兰、庄旭平互为AB角,王辉云、王家贤互为AB角。互为AB角的干部职工一般不同时休假或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