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月事记
鲤城区政协工作月事记(2020年4月)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号:

 

4月7日起,区政协领导率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前往挂钩街道督导“平安鲤城·雷霆3号行动

 

4月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发言交流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心得体会。

 

4月1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副书记陈伟群、党组成员高云飞、潘永生、庄少祥逐一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作书面交流。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掀新高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克服本领恐慌,好学乐学善学,学科技、学业务,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两支队伍建设;三要知行合一促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复工复学复产和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用政协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促进鲤城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

 

4月15日,鲤城区政协副主席王锦延带领民宗委部分委员前往鲤城区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人民币1.7万元、1000斤泉州霞州妈祖宫“平安米”、20盒源和堂蜜饯礼盒等。区政协文史民宗委、区民宗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4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到挂钩的临江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走访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宾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听取各单位建筑安全检查以及复工复产复学防疫情况的介绍,协调第二中心小学运动设施改善等项目前期工作。郭瑜和区政协办负责人陪同。

 

4月20日,区政府代区长苏延辉,常务副区长黄向阳,副区长吴碧林就区政协《关于视察我区房屋安全工作的情况报告》分别作批示。苏延辉代区长批示:“视察报告很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很有可操作性,请区政府办公室将七条意见建议细分到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

 

4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燕飞走访区政协委员、海滨派出所所长邱首艺,并就基层派出所维护辖区社会安定稳定,提升服务能力,规范执法行为等工作座谈交流。区政协办、社会法制办负责人陪同。

 

4月21日,区政协副主席王锦延前往挂钩的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调研复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