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号:

为响应2018年·世界环境日塑战速决世界主题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中国主题,6月4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和区环保局在开元盛世广场联合主办把环保身边,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带领人口资源委委员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把环保身边,我是行动者计划启动仪式和环保宣传系列活动两大环节,吸引环保志愿者、垃圾分类志愿者、闲置物品交换大学生、手绘环保袋大学生、合作商家等100多人前来参加。通过自制视频展播、推出环保代言人——鲤小宝、发放环保手袋、现场手绘、闲置物品交换、垃圾分类小游戏等互动活动,本次活动为现场参与者带来了一堂既新颖有趣又形象生动的环保课,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参加活动的委员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感触良深,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委员的环保意识,也促进了委员之间的交流了解,同时为今后进一步参政履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区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  施鸿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