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港澳委员为通政中心小学送去暖心见面礼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长期以来,鲤城区政协澳侨委委员虽旅居港澳,但他们心系鲤城,热爱家乡、关心教育,他们热忱支持区政协事业,他们倾心关注鲤城经济社会发展。

12月26日上午,在鲤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期间,台港澳侨委委员前住通政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款,送去暖心见面礼。鲤城区政协副主席潘永生、区政协台港澳侨委全体委员、区台工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政协委员、通政中心小学校长曾凤蓉为委员们介绍了通政中心小学“全人教育”的办学成果。在通政中心小学音乐厅举行的鲤城区政协台港澳侨委捐赠仪式上,回乡参加鲤城两会的港澳委员向通政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款4万元港币。据了解,学校将用这笔款项购入文学类、人文百科类图书充实学校的儿童阅读中心,孩子们将在阅读中享受最美好的童年。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为委员们奉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未来的日子,他们将更加努力!

心系桑梓,关心教育,为区政协台港澳侨委委员们点赞!

(区政协办  蔡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