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鲤城区在港政协委员共同反对暴力 同心守护香港
发布时间:2019-08-13 |字号:

  近月以来,关于修订《逃犯条例》,香港泛民受外国势力挑拨发生了一系列的暴力行为。在港的我区各级政协委员本着爱国爱乡爱港精神,强烈抗议,有近80人次参加了各类爱国活动。如慰问政府总部、警察纪律部队人员,坚决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到美国领事馆和德国领事馆强烈抗议他们干涉香港事务,参加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记者会,强烈谴责违法霸占道路及暴力行为的记者会,参与撑警集会和“希望明天”反暴力音乐集会等10多场声援活动。

  委员们表示谴责激进人士的暴力行径,呼吁大家用沟通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暴力。要勇于担当,勇于发声,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捍卫“一国两制”, 捍卫香港,齐心维护香港法治的核心价值,同心确保香港继续稳定繁荣,携手守护香港美好明天。

  (台港澳侨委  叶心灵供稿  区政协办  蔡志锋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