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区政协民宗委在宗教场所举办“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号:

 区政协民宗委在宗教场所举办

“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图片展”

 

为协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5月14日,鲤城区政协民宗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委文明办在泉郡接官亭举行“泉州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图片展”启动仪式。区政协副主席王锦延,区委统战部、区委文明办、区政协民宗委负责人,区政协民宗委委员、各街道办事处民宗助理员和各宗教、民间信仰(省级备案点)活动场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图片展主创人、区政协委员吴湘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专题图片的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根植于泉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图片展,进一步推动民宗委委员同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一道,共同参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推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引向深入。

本次图片展于5月13日至19日在泉郡接官亭展出7天。

(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