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近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下沉到挂点街道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亲自担任临江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指导组建15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靠前指挥,周密部署;深入挂点街道社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各核酸检测点,帮助街道理清疫情防控工作思路,并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区政协其他党员领导也深入各自挂点街道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亮明身份,党员先行。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根据支部工作安排,走街串巷,坚守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从组织引导到限流控距,从人员登记到讲解答疑,用爱心和行动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不能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汗水和付出诠释政协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