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鲤城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荣获鲤城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号:

  近日,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荣获鲤城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此项评选由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团区委联合组织,旨在进一步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自2018年成立以来,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牢固树立“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奉献爱心、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参与关爱弱势群体、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环境卫生大整治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近1310小时,在传播文明新风、推动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志愿再出发,奋进新起点。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切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服务民生传递温暖,倡导树立文明新风,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始终保持持之以恒抓工作的韧劲,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助力鲤城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