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月18日下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战争主题电影《跨过鸭绿江》,在光影中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通过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幕幕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场面,全景式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全方位呈现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们感触深刻,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感召力。我们要以史为鉴,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