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鲤城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荣获泉州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号:

  日前,泉州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双轮驱动’实施”——开展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暨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召开。会上通报泉州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鲤城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继获评鲤城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后,再获泉州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鲤城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奉献爱心、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围绕“创城、创卫、创安”督导整治、文明出行、疫情防控、项目攻坚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成效显著。

  此次表彰,是对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肯定,也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激励鞭策。今后,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在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和谐建设中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