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鲤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鲤城”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

  在新桥社区,机关志愿者们不畏脏、不怕累,手拿垃圾钳、扫帚、铲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认真仔细捡拾沿途所见的生活垃圾,清理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垃圾死角和绿化带内的建筑垃圾、枯枝落叶等,齐心协力整治环境卫生,为居民扮靓社区环境,创造舒适生活条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美化环境、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体现,也是弘扬、赓续传承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服务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机关文明新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