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机关党支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汲取精神力量 齐树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为传承弘扬红色家风文化,涵养新时代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5月1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汲取精神力量 齐树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本次展览以“家教家训”为主题、“亲情家事”为视角、“家书”为主要载体,以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生动再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深深吸引感染着党员干部们,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修好家风建设这门“必修课”,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努力为鲤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