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政协党组
区政协召开党组暨第四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号:

  4月2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暨第四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

  会议通报区政协组织委员前往浙江大学学习培训情况,会议认为,这次学习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融合,课程安排科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委员们自始至终严守学习生活纪律,认真学习交流启发,体现了鲤城政协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指出,委员们通过培训后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坚定人民政协事业大有可为的信念,更进一步增加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革命文物工作、职业教育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以及省委尹力书记来泉调研讲话、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机关科级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