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政协党组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暨十届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6月2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召开党组2022年第十一次(扩大)会议暨十届九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致信贺信重要文章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相关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谢承华、郭瑜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和《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设立十届区政协各专委会党小组(草案)、2022年第一季度区管职级干部以及事业干部履职表现量化考核等次等事项,听取区经济界政协委员联谊会换届后工作安排及党小组设立情况、区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换届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通过政协第十届鲤城区委员会应用型智库和参政议政人才库以及文史资料研究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