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政协党组
政协第十届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黄辉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会议。区领导吴振法、陈志宏参加会议。

  黄辉灿指出,党员委员们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委员,同心同德,忠诚履职,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黄辉灿要求,党员委员要牢记身份,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党性意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最大限度地推进全体委员形成共识,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实现预期目标。要牢记职责,履职担当作表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团结和引导全体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高水平审议各项报告,高标准提交政协提案,发挥联系范围广、社会影响大、传播途径多的独特优势,发扬建真言、献良策的好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市之计、深谋稳定之策,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牢记纪律,遵规守矩强作风。要认真对照会议的日程安排,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其他委员,确保把本次会议开成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陈燕飞要求,各位党员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会中,坚决服从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全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坚持围绕大局,带头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和表率作用,认真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团结鼓劲强信心,集中精力议大事,围绕中心献良策,推动鲤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从严从实,营造良好会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模范遵守大会的纪律和防控规定,充分展示良好形象,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振法宣读中共鲤城区委关于成立政协第十届鲤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