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政协党组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3月1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召开党组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陈燕飞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点评。区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宏、廖艺强、蔡智勇依次述责述廉,深入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参会人员现场评议。

  陈燕飞强调,一要高举思想旗帜,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对照分析,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有力有效加以解决。三要扛牢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着眼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协商建言,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做精做实年度协商与监督计划,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聚势赋能。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把铁的纪律规矩转化为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