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政协党组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号:

  4月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主持召开党组2023年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十届区政协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郭瑜、陈志宏,西藏来鲤跟岗领导拉巴泽仁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现场会和全市、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十届区政协委员履职学习培训班(第一期)参训名单、区政协机关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初步等次、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建议人选、2023年第一季度区管职级干部以及事业干部履职表现量化考核等次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