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 书香政协
“党史润初心 书香满政协”——区政协举办“东南杯”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号:

  7月5日上午,鲤城区政协在“泉州人才之家”举办“东南杯”党史知识竞赛,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区政协副主席郭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廖艺强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思、以赛促悟、以赛促干”的方式,让参赛选手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在鲤城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同台比拼、气氛热烈,比赛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展开,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内容。 

  此次竞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社会和法制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政协机关代表队、提案委代表队、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人口资源环境委代表队、经济和台港澳侨委代表队、教科卫体委代表队、民族宗教委代表队、东南医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区政协委员企业泉州市东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参与协办本次活动。